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疫情过后2020年房价走势 究竟会不会下跌呢?

在疫情期间,不少行业企业都已经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本来是想要在过年的时候赚大钱,可没有想到就这样输给了这场疫情,疫情毁了不少的企业公司。不过,疫情过后2020年房价走势呢?会不会下跌?一起来看看走势分析!

疫情影响房价吗

其实,现在是疫情期间,部分的开发企业或许会面临着资金链断裂风险,所以在没有新增资金的支持下,可能会有少部分企业出现资金链断裂问题。目前从数据上来看,就算是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之后,百姓也不会立即去买房的,而是等待疫情完全结束之后,才会真正考虑买房。

专家预计,政府也会通过调控政策,适时对市场进行调整,对市场的变化进行管控。基本的思路就是,“房住不炒”的定位不会变,因城施策、分类调控的要求也不会变,落实政府的责任同样不会变。整体来看,这次疫情过后,房价或许迎来小幅下跌,所以百姓可以留意一下最新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