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菜app哪个好 疫情期间你常用哪一个?

买菜是我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了,基本上每天都要去菜市场购买新鲜的蔬菜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肺炎疫情还在防控时期,大家都是要减少出门的,所以很多人就会一天购买上几天的蔬菜了,还有部分人是选择在买菜app上选购蔬菜的,那么买菜app哪个好呢?

网上买菜怎么样

网购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的商品现在都可以在网上购买的了,而且是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的,疫情期间,因为大多数人都减少出门了,所以网上购买蔬菜、生鲜等等的都是受欢迎的了,这买菜app有很多,那么疫情期间你常用哪一个呢?

买菜app有哪些

现在可以在线买菜的平台有很多,比如:盒马、永辉生活、每日优鲜、京东到家、美团买菜、多点,饿了么等等的。只要在手机上下单,就可以马上送货到家了,而且多种套餐组合,每周精选多种餐,每日更新不同团购商品,供用户自行选择的,菜肉米果,品类齐全。

买菜app如何

消费者在网上买菜,更加关注的是品类是否丰富,价格是否合理以及配送是否便捷了。至于买菜app哪个好?每个都有每个的特点的。最丰富的是永辉、多点,其次是盒马、每日优鲜、美团买菜。每家配送费也不一样,京东到家的配送费最贵要8块钱,美团买菜首单免运费最划算。

值得注意的是,饿了么是最综合的,集合店铺数量多,配送员充足,速度也比较快。疫情期间,大家都是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买菜app的,所以,你常用的是哪个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