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口罩要戴1到2个月 怎么戴口罩才是最正确的?

其实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发生后,大家出门必须要佩戴口罩的,因为戴口罩能够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的。但是现在,有些人觉得戴口罩不舒服,你知道口罩还要戴多久呢?据悉,如今专家预测疫情期间口罩要戴1到2个月,所以在日常中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口罩价格

如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上海市新冠肺炎临床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教授建议,大家对疫情还要保持高度警惕性,大规模聚会办不得。张教授说:“这个状态可能还要维持1到2个月。那时候没有新增了,基本上就可以把口罩摘了。”

现如今,口罩是我们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毕竟随着疫情的爆发,市民出行是要戴口罩的,可是,口罩要戴到什么时候呢?想必这个问题是大家最关心的,如今张文宏预计还要再戴1到2个月。那么,你知道怎么戴口罩才是最正确的?下面我们来看看!

据了解,医用外科口罩有三层,从外到内分别是防水层、过滤层、舒适层。舒适层是一层无纺布,佩戴时白色的无纺布朝内,蓝色的防水层朝外,有金属片的一边朝上,不要戴反,橡皮筋挂上双耳后捏紧金属片和鼻子贴合,抚平两颊,使口罩和面部之间尽量不留缝隙。购买时要注意,应当选择外包装上明确注明“医用外科口罩”字样的口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