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疫情后去哪里旅游 这几个地方值得推荐!

疫情期间,大家都是要减少出行的,并且有必要出门的话是要佩戴好口罩的了。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家计划好的旅游都是延迟或者取消了,所以就有部分人就等着疫情之后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那么疫情后去哪里旅游呢?

疫情后旅游怎么样

对于旅游爱好者来说,每年都有计划去不同的地方感受不一样的美景的,当然旅游也是能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的一种方式了。现如今疫情已经出现了积极的变化,不少地方的景点也是逐渐恢复开放的,所以疫情后旅游,这几个地方值得推荐!

疫情后旅游推荐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让大多数人饱受“禁足”之苦,所以疫情之后肯定是想要好好地去游玩一番的。海南三亚、厦门鼓浪屿等线路依然会是大家非常热衷的旅游目的地。当然,去往上海、杭州、黄山、成都、重庆、昆明、广州、长沙、大连、西安等旅游城市的人也可能非常多的。还有在视频平台和热播电视剧中走红的“网红景点”是最受年轻人青睐的“打卡”目的地。

但是,值得推荐的地方是新疆大地上的美景,新疆阿勒泰地区白哈巴村是值得去的,位于中国与哈萨克斯坦接壤的界河畔,地处中国版图最西北角哈巴河县铁热克提乡境内,是新疆阿勒泰地区图瓦人最集中的一个村子。还有可可托海、喀纳斯、禾木、五彩滩等都是不错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