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疫情后你想去哪旅行 这些地方值得一去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侵袭,使得很多人无法去旅行,为了防止感染,基本是能待在家就继续宅家里,人们盼望着疫情赶快结束,也好去见想见的人,去想去的地方,疫情后你想去哪旅行?这些地方值得一去,不妨将其列入清单作为参考地。

疫情后值得去的旅行地

为响应政府号召,企业延迟恢复上班,学校推迟开学,连先前预订了旅游机票、酒店的人,也一并取消了,再加上明星演唱会推迟,不少歌迷粉丝有钱都花不出去,想必在疫情过后,旅游业将出现触底反弹的情况,那么疫情后你想去哪旅行呢?

鼓浪屿,是厦门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是适合夏天去旅游的地方,近期多地景区恢复开放,鼓浪屿风景名胜区也将对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恢复运营日起,截至2020年12月31日,医护人员都可以免费前往鼓浪屿旅游,而且还有部分“网红”家庭旅馆免费,当然,只针对医护人员。

旅游目的地推荐

长白山天池,疫情过后一定要去看看,有史料记载称,天池水“冬无冰,夏无萍”,夏无萍是真,但冬无冰却不尽然,在冬天的时候,冰层一般厚1.2米。此外,还可以去贵州的木岗镇,去看油菜花花海,去江西婺源也能看到这样的美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