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粉底液好用排行榜 C位出道的这款赶紧入手

很多女生都喜欢化妆,将自己打扮地美美的,对化妆品知识几乎是信手拈来,平时聚在一起,也总喜欢讨论化妆品,粉底液是整个妆容不可或缺的,来看看粉底液好用排行榜,说不定能找到最适合你的,不过,C位出道的这款赶紧入手。

粉底液牌子推荐

不同肤质,对粉底液有不同的要求,美眉们在选择粉底液的时候,要结合自身的皮肤状况来挑选,如果不懂的话,也可以咨询柜台的小姐姐,她们会为你挑选最适合的粉底液产品,在粉底液好用排行榜中,也一定能找到你喜欢的。

今天先来推荐第一款粉底液,蜜丝佛陀奇迹莹润养肤粉底液,这款绝对是C位出道,里面含有烟酰胺成分,也被称为烟酰胺粉底液,它具有美白、控油、修复受损肌肤、抗衰老等功效,这个粉底液在空气中基本不会氧化,长时间持妆,肌肤也不会暗沉,且仍具光泽感。

什么粉底液好用

除了C位出道的那款,还有雅诗兰黛DW持妆粉底液、伊夫圣罗兰的明彩轻垫粉底液、兰蔻奇迹薄纱光采粉底液、乔治·阿玛尼的造型紧颜粉底液,如果觉得这些价格太贵,也可以选择完美日记的轻薄无暇粉底液、自然堂无瑕持妆冰肌粉底液,价格比较实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