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潜江小龙虾复市 2020年最新价格预测

最近几年,小龙虾风靡整个中国,主宰着整个夏天的宵夜场所,并且随着市场的需求不断增加,小龙虾的价格也是逐渐上涨。然而,2020年爆发了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大家都在担心今年小龙虾上市的时间会推迟,但这些问题大家都多虑了,因为湖北省潜江小龙虾复市啦!

小龙虾多少钱一斤

据悉,湖北省潜江市潜网小龙虾交易中心部分复工,帮助农户拖运龙虾发往全国各地。同时,小龙虾交易中心多措并举,确保防疫阻击和企业复工“两手抓、两不误”。复工期间,潜网小龙虾交易中心关闭了线下交易市场,采用线上收集信息,并组织了专门的收虾的队伍,定点进行收货,收货人员出入时都会经过严格的检验和消毒。

至于小龙虾价格方面,2020年的小龙虾价格应该和2019年小龙虾的价格变化不大,价格预测可能在20-40元一公斤。在5月初的时候,小龙虾就开始上市了,价格应该会比较昂贵,但随着小龙虾的大量上市,价格会慢慢的平稳,应该在白露前后出现逆转。

在疫情期间,小龙虾复市的同时,希望各大养殖户一定要最好最好的防控措施,严控阶段千万不要松懈,避免出现病毒传播。然而,对于吃货们,一定已经迫不及待想尝到小龙虾,别急!再过几个月就能吃到美味的小龙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