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租车软件哪个好 这几款app最受欢迎!

有一辆代步用车,总好过每次出门都要乘坐公交,或是挤地铁,但要是没钱买车,在有需求的时候,不需要找朋友借车,可以直接通过租车软件租车即可,如果不知道租车软件哪个好,小编可以介绍几款给大家,以下这几款app最受欢迎!

值得推荐的租车APP

第一款是神州租车,应该不少人都听说过这个平台,它是国内大型连锁汽车租赁公司,可为客户提供短租、长租等汽车租赁服务,之所以推荐这款租车软件,第一是收费方面比较亲民,车型多达上百种可以选择,汽车无限里程,这一点就挺好的,随需而用,智能取还非常方便。

第二款是小桔租车,也叫滴滴租车,说起滴滴出行应该是无人不晓,上至中年消费者,下至小学生都知道出门可以在网上预约滴滴车,小桔租车是滴滴出行推出的第9个出行业务,至今已上线3年有余,它首创全程线上化服务,这一点可是为客户提供极大便利呢。

租车平台选哪家

第三款是首汽租车,和神州汽车差不多,在价格方面有一定的优势,首汽租车收费标准较为实惠,租车一天可低至三四十块钱,当然,价格也会与车型、租赁时间,可选车型也比较丰富,从紧凑型小车到MPV商务车型,几乎是应有尽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