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意民众抢购食物 几家超市里都排起了长队

生活中肯定是少不了购物的了,特别是超市的话人流量也是不少的,很多人都喜欢去超市购物的。不过现在疫情还在防控时期,大家都是要做好防护的,另外出门更是要佩戴口罩的了。还有部分人为了不出门会进行囤积食物什么的,就有消息称意民众抢购食物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超市抢购如何

大家都是希望这肺炎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但是近些日子,疫情在多个地区爆发,几乎散布世界各地。韩国、日本、意大利、新加坡等国家的形势不容乐观。民众开始抢购囤积食品和日用品,所以在意大利几家超市里都排起了长队。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抢购囤积食品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疫情的发展,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出现不少。其中疫情形势最为严重的伦巴第和威尼托大区的十几个城镇已实施隔离封锁防疫措施,米兰当地不少商店还出现了“抢购囤积食物”的现象。不过据俄新社24日报道,伦巴第大区主席阿提里奥·丰塔纳对此表示,囤积食物毫无意义,当地居民应“像以前一样正常生活”,无需恐慌。

超市抢购食物

值得注意的是,米兰的超市里排起长队,人们的购物车里装着各种各样的食物;商店里挤满了人,货架上的商品几乎被一扫而空。意大利连锁超市“Esselunga”的分公司代表向俄新社透露,他们在意大利北部分店的供货情况已得到了控制。看到意民众抢购食物,你有在疫情期间囤购食物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