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次性口罩哪个牌子好 请看这五大品牌介绍

不管是日常生活中,还是目前疫情情况下,不少人出门都会佩戴上一次性口罩、或者普通口罩,生怕空气中的颗粒物、雾霾等吸入体内,影响着人类的健康。那么,要是购买一次性口罩哪个牌子好呢?接下来大家请看这五大品牌介绍吧!

一次性口罩价格

3M口罩,该公司创建于1902年。作为一家世界性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的产品和技术早已深深地融入人们的生活。100多年以来,3M开发了近七万种产品,从家庭用品到医疗产品,从运输、建筑到商业、教育和电子、通信等各个领域。

绿盾口罩,上海兴诺康纶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健康纺织品专家。公司集研发、设计、品牌、销售为一体,从纤维科技的角度,切入健康产业,为社会提供康纶纤维抗菌和绿盾健康呼吸两大系列高科技产品。

霍尼韦尔(Honeywell)口罩,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的技术致力于万物互联,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优唯斯口罩,在安全护目镜领域表现尤其突出。优唯斯安全集团主要由四个战略发展中心组成:头部防护(安全眼镜/矫视安全眼镜/激光防护安全眼镜/安全头盔/听力保护/呼吸防护)、躯体防护、足部防护和手部防护。

三次元口罩,兴和集团不仅维系了创业以来的纤维业务,如今从销售不断扩大的医药制品「LIVALO(力清之)」为代表,从精细化学制品领域到对资源的开发利用以及对发展中国家城市基础设施的国际型投资面向世界五大洲呈现出全球化优势,在各个业务领域,关注人们的生活样式的变化,以人人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推动产品开发,追求节能的技术,大力推广环保产品的生产。

通过以上介绍,我们可以看出市面上的口罩品牌还是有不少,至于大家提问的一次性口罩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是很难有相同的答案,毕竟每个人够买口罩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每个品牌具有各自的优势。所以说,以上介绍的五个一次性口罩品牌仅供参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