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米兰唐人街9成店铺停业 超市客流量也下降

由于这新型肺炎疫情的关系,不同的地方不同的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了,尤其是现在这疫情在多国出现,也是造成一定的影响的。就有消息称米兰唐人街9成店铺停业了,超市客流量也下降了,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超市客流量如何

米兰是世界时尚艺术中心,世界历史文化名城了,很多人都喜欢去米兰旅游的,还有这意大利米兰唐人街是非常受欢迎的了,基本上去米兰的人都会选择去唐人街逛逛的。不过近日因为这意大利疫情冲击,唐人街的店铺营业也是大受影响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米兰唐人街店铺停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意大利疫情冲击华人产业,米兰唐人街9成店铺关闭停业,坚持营业的中国超市客流量也下降8、9成。目前,米兰其他餐厅商店大多还在营业,政府实施宵禁,必须六点关门。普通口罩已从原价5欧一盒涨到到35欧。

意大利北部餐饮业协会会长周斌表示,新冠疫情对华商影响非常大,他以一家店铺为例,此前星期六该店铺可接待两三百人,上周六就只有20多人。意大利华侨华人饮食行业协会长舒建国表示,本次疫情严重地区是意大利北部,那里的华人餐饮业受到极大影响,多数餐饮业店主无奈关门,米兰华人街原本是当地十分知名的中餐一条街,如今几乎全部歇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