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5G手机发货量 去年营收达8500亿!

华为5G手机不知道你有没有买呢?其实对于我们部分市民来说,每天都会关注着华为5G手机的,毕竟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消息。不过现在华为5G手机发货量已经公布了,5G手机发货量位居全球第二位!

华为5G手机价格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手机业务保持全球出货量第二,一共出货2.4亿台手机,同比增长16.8%。笔记本、可穿戴设备、无线耳机也均呈现三位数增长。5G产品出货量方面,截止到今年一月份,华为全球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突破1000万台,是不是很惊人呢?

据悉,CEO余承东对外公布了2019年华为的业绩,2019年华为全年营收达到8500亿元,预计同比增长18%。在发布会的最后,余承东还介绍了华为HMS生态的最新进展和AppGallery(应用市场)。所以后期华为的发展也是备受关注,但是你会选择华为的手机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