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12或9月亮相 新机售价是多少?

现在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了,因为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多数人买手机都是有自己的要求的,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可供大家选择的,其中苹果手机就很受果粉们欢迎了,有消息称苹果12或9月亮相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新机将亮相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当然手机功能的强大,基本上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手机来解决的了,还有不同手机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大多数消费者除了会关注新手机的配置之外,手机的价格也是需要了解的。那么这苹果12新机售价是多少呢?

苹果12新机售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2020年的到来,消费者对5G iPhone的呼声越来越高,而有关苹果12系列旗舰的爆料也越来越多。根据多方爆料可知,苹果12系列的确会支持5G网络,一众消费者终于得偿所愿。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12的概念设计图又曝出了,屏幕四周是超大圆角设计,仿佛整个屏幕都溢了出来,视觉冲击力很强,后置左上角浴霸四摄,呈不规则排列,靠左三个摄像头+靠右闪光灯摄像头感应器,右边的一个摄像头和左边中间的呈水平对齐。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苹果12系列新机将至少包括iPhone12和12 Max、iPhone12 Pro和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

据悉,全新的苹果12系列或9月亮相,此前有消息称苹果12的价格可能为699美元到7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75元到5567元),iPhone12 Pro系列售价可能为999美元到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61元到7658元)。大家可以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