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笔记本买什么牌子的好 值得推荐的性价比之王是它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很多工作都要依托网络进行,办公时既离不开网络,也离不开电脑,而笔记本较台式电脑更加便携,所以不管是办公,还是学习,笔记本都是很好的选择,至于笔记本买什么牌子的好?值得推荐的性价比之王是它。

性价比高的笔记本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智能产品也拥有着满满的高科技,令人惊喜的是,各种AI智能、黑科技识别功能,都被应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等领域,所以现在市面上的很多电脑,不仅拥有强大的配置,还具有高性能、高流畅性的优势,价格也没有上涨多少。

华为MateBook X是一款颜值较高的产品,更值得注意的是,拥有超大的触控板,使得手感极为顺畅,有意思的是,它的摄像头放置在F6与F7键位之间,要用的时候,只需要轻轻一按,它就能立马弹出,能够很好地保证摄像头的安全性,并且防止隐私的泄露,是值得入手的性价比之王。

除了这一款笔记本,戴尔灵越燃7000II也很强,采用了钻石切割工艺,整体看上去,外观非常炫目,是一款机身13英寸、屏幕为14英寸的笔记本电脑,精致小巧便携,但屏幕又比机身大一英寸,这款电脑在测评中,也拿到了不错的成绩,配置8GB大内存,256GB SSD硬盘,性能更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