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出入境进行健康申报 最新规定市民需要知道啦!

在近段时间,也有部分市民是需要出入境的,但是目前我国仍然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所以对于任何事情都是有着严格的规定,甚至对于疫情可疑人员将会进行严格的审查。目前海关总署回应称,出入境进行健康申报了,市民需要知道啦!

出入境规定

近日,海关总署卫生检疫司司长林伟在北京表示,目前已全面启动健康申报制度,要求所有出入境人员都必须进行健康申报,海关对所有出入境人员严格实施“三查、三排、一转运”的检疫措施,将会遵守各项规定,也会严格执行!

海关对所有出入境人员实施“三查、三排、一转运”检疫措施。“三查”指的是百分之百查验健康申报,全面开展体温监测筛查,严密实施医学巡查。一转运”即对“三排”中判定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有症状人员、密切接触者四类人员一律按照有关规定转运、隔离、留观。所以市民出入境需要进行健康申报,千万不要隐瞒,这毕竟也是关乎到我们健康安全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