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8个省份恢复客运 41个城市已开通城市轨道交通

随着复工复产,城市的交通工具什么时候恢复运营呢?有许多城市的交通工具逐渐恢复运营了,满足上班族日常出行。据了解,现在已经有28个省份恢复客运了,其中,只有9个城市恢复省际包车,41个城市开通了城市轨道交通。

公交车

现在有很多企业复工了,而上班族最关心的是交通工具是否恢复了运营,毕竟每日要乘坐交通工具。随着复工率越来越高,公交、地铁等交通工具逐步有序的恢复正常。然而,现在有28个省份恢复客运了,有36个城市交通工具正常运营。

截至2月23日,就有27个省份有序恢复省际省内客运班线或包车运行了。累计有110个地级市、137个县级市恢复地面公交运营。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480个城市(占全部城市的67.8%)持续全面提供地面公交服务,已开通城市轨道交通的41个城市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6个城市正常运营。

从交通运输部了解到,截至3月1日,28个省份恢复省际省内道路客运(其中省际客运方面,19个省份恢复了省际客运班线和包车,9个省份仅恢复了省际包车)。累计有110个地级市、137个县级市恢复地面公交运营。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480个城市(占全部城市的67.8%)持续全面提供地面公交服务,已开通城市轨道交通的41个城市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3个城市正常运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