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汉电子医保凭证 可实现不出门不拿卡线上复诊买药

对于疫情病毒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了,而且大家都知道这场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就是武汉,但是你知道吗?如今,为了提升服务效率,近日武汉电子医保凭证上线了,市民不出门即可线上复诊购药。

医保电子凭证上线

3月2日,微医互联网总医院火速上线国家医保电子凭证,参保人员将减少医保信息的重复填写提交。武汉每个参保人拥有自己的“电子身份”后,不出门、不拿卡即可享受更高效的线上复诊购药、医保结算的便捷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满足更多患者的复诊购药需求,助力疫情防控。武汉用户登录“互联网医院门户”公众号,选择“去开药”,提交身份信息并完成人脸识别、设置密码,即可领取医保电子凭证,完成后续的问诊、购药、支付等服务。下次复诊时,无需再次领取,选择同一个问诊人即可。

我们都知道在日常生活中,想必大家最讨厌就是去医院了。但是现在,武汉在疫情期间众多重症慢病患者复诊购药受到影响,如今针对此事,2020武汉上线国家电子医保凭证了,大幅提升线上复诊购药效率,让重症慢病患者受益,所以患者可实现不出门不拿卡线上复诊买药,十分方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