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救护车拉客每人收1000元 医院被重罚10万?

不同的城市中,交通是很重要的了。现在很多地方的交通是越来越便利了,出租车和客车等运营都是受欢迎的的了,不过因为这肺炎疫情的关系,在交通上还是有受到影响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救护车拉客每人收1000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救护车拉客牟利

救护车大家都不陌生了,是指救助病人的车辆,伴随着警示灯的闪烁和警报器的呼啸声,毫无疑问,一辆救护车中赶往一个紧急呼叫的事故现场。一般救护车通行的话,所有的交通要道都会为它放行的,于是就有一些人打起了救护车的主意,利用这救护车进行牟利,我们一起来看看!

用救护车拉客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发生以来,为切实保障公众出行顺畅,维护交通运输秩序,河南全省各级交通运输执法机构统筹疫情防控和交通执法工作,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出租车乱涨价、客车非法营运、包车异地违规经营、货车超限超载以及“黑出租”“黑客车”等扰乱运输市场的违法行为。

但是在在2月13日,河南蔡县某卡点上民警发现了一辆特殊的车辆。据当天执勤的民警回忆,当时这辆车上一共载有4人。在经过卡点的时候,民警依法对车上的4人进行了体温检测,通过体温检测民警发现这4人并无生病迹象。更让民警疑惑的是,这4人居然还带着行李。民警发现这些异常之后,也是当即将这辆特殊的救护车控制了起来。

通过了解,这辆救护车此行根本不是接病人,而是送客,车上的乘客说自己给了1000元给司机,司机答应将其从郑州接回来。司机王某出于自己的利益考虑,在没有经过相关部门及医院的允许下私自将救护车开到了郑州接客。对于这件影响恶劣的事,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也是进行了处理。而且依法对车辆所属医院作出了罚款10万的行政处罚,并将该车司机王某移交公安部门行政拘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