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网民疯抢花岗岩 标价1000至5000日元不等

大家都希望这肺炎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了,现在疫情没过,大家都是要做好防护的了。因为这疫情的关系,口罩成为了必需品,于是不同地方的口罩和一些防护的用品都遭到抢购了,近日更是有消息称日本网民疯抢花岗岩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花岗岩标价多少

随着这疫情在多国的发酵,很多人都是会抢购口罩、消毒液什么的了,在日本也是有出现这新冠肺炎病毒的确诊病例的,于是日本民众有抢购口罩,甚至是抢购卫生巾等等的。现在又有人疯抢这花岗岩,那么这花岗岩的价格是多少呢?

疯抢花岗岩原因

在日本、美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市民涌入超市,大量购买和囤积日常生活物资,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商品之一竟然是卫生纸。不过在3月3日,日本网传花岗岩能防止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众多网站开始售卖,标价1000至5000日元不等(约合人民币64至322元),引起网民疯抢均已售罄。

值得注意的是,有人称泡澡时使用可起到杀菌作用,也有称玄武岩效果更好。但经专家辟谣,这一说法纯属造谣,完全没有科学依据。花岗岩属于酸性岩浆岩中的侵入岩,这是此类中最常见的一种岩石,多为浅肉红色、浅灰色、灰白色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