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孩子上网课被骗2万 4小时发出2万元红包

如今因为疫情的影响,所以各大学校暂时都未开学,然而现在学生也要开始在家中上网课了,因为网课是疫情发生之后全力推出的。不过,万万没有想到骗子也看准了这个机会,现在有一个孩子上网课被骗2万,被不法分子骗走了。

上网课被骗钱

根据了解得知,该孩子是被邀请加入粉丝群,在粉丝群里面,有人去引诱孩子玩返利的游戏,声称什么刷一百就返一千,就这样刷了两万块钱,简直就是令人震惊!目前发现女儿被骗后,周先生赶紧报警,通过查看周先生提供的女儿和对方的聊天记录以及转账记录,民警当即判断,这是典型的“红包返利”诈骗。

根据资料显示,目前红包返利是典型且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方式,而数据统计,从2月1号至今,红包返利类诈骗较以往同期而言有所增多。特别是如今孩子需要上网课,家长一定要看好了,不要随意将支付密码告诉孩子,也要对自己的支付金额进行管理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