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到4月份会涨价吗?

玉米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食物了,当然玉米的价格也是大家会关注的了,不同品种的玉米价格肯定是有差异的,而且不同时期,这玉米的价格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那么在玉米价格最新行情中是怎么样的呢?

玉米价格多少

玉米是世界重要的粮食作物,广泛分布于美国、中国、巴西和其他国家。在不同的地区,这玉米的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了。在2月上旬看来,玉米的价格总体还是比较好的,涨幅较大,现在已经是三月份了,那么玉米到4月份会涨价吗?

玉米价格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需求增加的基础上,玉米整体价格也有所上涨,即使在东北地区,由于整体市场的不断改善,其价格也在不断上涨,其销售价格也已达到8至9毛左右。在玉米价格最新行情中,3月份以后,玉米收购价格再次迎来了一轮助推上涨,尤其是东北、北部港口,其销售价格也在全线上涨,企业需求相对较大。从上周到今天,华北地区的价格每吨上涨了10至40元。

玉米会涨价吗

至于2020年4月玉米能涨价吗?最近这段时间玉米价格经历了先涨后跌,再次上涨一个走势。现在的玉米价格在前段时间小幅下跌之后,现在又开始有所上涨。四月份玉米价格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可能会进行波动调整。所以如果农户想卖玉米,现在价格合适就可以出手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