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8个省份恢复客运 重庆市省际包车已全面恢复运转

省份交通运输恢复了吗?其实不少市民都会关注着此事件的,毕竟对于我们出行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暂时不能恢复,那么我们出行也是会受到阻碍的。不过如今28个省份恢复客运了,其中省际客运方面,19个省份恢复了省际客运班线和包车,9个省份仅恢复了省际包车。

交通运输恢复消息

累计有126个地级市、192个县级市恢复地面公交运营。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550个城市持续全面提供地面公交服务,而城市轨道交通的41个城市中已经开通了,所以也有36个城市正常运营了。

目前,重庆市省际包车已全面恢复运转,并开展定制公交点对点服务。在公交车方面,那么就会提供寝室到厂区以及家门到厂区的点对点一站直达服务,更是可以好好保障员工安全返岗等等,不知道你的城市交通恢复了没有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