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哈啰出行被约谈 疫情期间违规投放电单车

2020年因为爆发一场疫情,导致不少企业也停止营业,不过,随着疫情的稳定,目前基本全面复工了。但一家主营单车的哈罗出行却在武汉遇到麻烦事了,近日,网上一则关于哈啰出行被约谈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究竟被约谈的原因是什么呢?

哈啰出行

哈啰出行,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毕竟这是共享单车行业上的一个品牌,不少地区都有投放哈罗单车。据了解,哈啰出行被约谈的原因是,疫情期间违规投放电单车,严重扰乱了共享单车市场秩序,最后被市民举报。

据武汉交通运输局官网消息,在疫情防控期间,哈啰出行在既未向公安交管部门办理上牌手续,也未向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办理备案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在武汉市青山、东湖高新、江夏、沌口等多个区域违规投放1000辆电单车,武汉交通运输局认为哈啰出行这一行为严重扰乱了共享单车市场秩序,约谈了该公司武汉地区负责人。

因此,据武汉交通运输局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哈啰出行立即终止违规投放行为,并于3月3日17:00时前,对已投放的电单车进行自行清退,限期整改到位。如逾期未清退的,市交通运输局将联合市公安交管局对违规投放车辆进行清理,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行政处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