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国首个口罩自动售卖机 每天刷身份证可购两只N95

目前,我国的口罩生产已经高达上亿,不少药店也已经开始有口罩售卖,但想要口罩,还需要进行预约摇号的环节,要是运气好一次便成功被抽中,可以购买5个口罩。近日,为了更方便市民购买口罩,徐州推出了全国首个口罩自动售卖机,那么市民怎样购买?每天有限制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口罩自动售卖机

大家注意了,咱们又增加了一个购买口罩的渠道,一款全国首个口罩自动售卖机来了!近日,徐州街头出现了口罩自动贩卖机,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台机器提供24小时服务,每天刷身份证可购两只N95。

工作人员还称,这台口罩自动售卖机每天都会投放800只N95口罩,市民在24小时内刷身份证一次购买两只N95口罩,一只12元,这基本满足市民日常需求。下一步会进行全市布点,这款机器口罩售卖只是其基础功能,团队还为这款产品加入了云平台以及大数据收集功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