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鼓浪屿将恢复开放 采用无感支付和无接触方式支付购票

去到厦门旅游,鼓浪屿是必去的景点之一,同时,也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此前因新冠肺炎,鼓浪屿暂停接待游客了。然而,现在鼓浪屿将恢复开放了,除此之外,厦门还有多个景点也恢复开放了,游客要在,网上实名购票。

鼓浪屿旅游

相信有很多人去过鼓浪屿景点,亚热带季风气候,各地游客慕名而来。现在你是不是很想去鼓浪屿旅游呢?现在厦门市鼓浪屿将恢复开放啦!不过,风琴博物馆暂时未开放,而现在鼓浪屿是采用网上无接触方式购票。

3月4日消息,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自3月6日起,包括鼓浪屿风景名胜区在内的厦门多个景点将恢复向公众开放,厦鼓游客航线也将于同日恢复航行。同日起,邮轮中心厦鼓码头往返鼓浪屿三丘田码头日间航线、鼓浪屿三丘田码头至轮渡码头夜间航线(只出岛不进岛)恢复运营,其他游客航线仍暂时停航。

运营时间为8:00-17:30,17:00后园区只出不进,风琴博物馆、国际刻字艺术馆及其他室内展馆暂不开放。景点内将对人员密度进行实时控制,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

另外,游客们要注意的是,现在鼓浪屿风景名胜区实行网络预约、实名购票,且仅售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单景点门票,景点采用无感支付和无接触方式支付购票。需购票的市民、游客,建议提前通过“鼓浪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或飞猪鼓浪屿景区旗舰店等OTA平台购买鼓浪屿国有核心景点门票,现场窗口仅为团队及部分优惠人群专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