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韩国买口罩实行单双号 每人每周限购两只

随着疫情的发展,这口罩成为了必需品。现在很多地方的口罩已经卖到脱销了,但是还是有人在想方设法地购买口罩的,因为疫情没过,大家出门还是要佩戴好口罩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韩国买口罩实行单双号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韩国买口罩如何

相信大家都是在关注着这疫情的变化的,还有在不少的国家也出现了这肺炎疫情的确诊病例了,于是就引起了一番口罩的抢购潮的,现在韩国市场上“口罩荒”现象日益严重,所以实行单双号购买口罩,每人每周限购两只,我们一起来看看!

韩国买口罩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韩国新冠肺炎疫情的不断加剧,口罩的需求是非常大的了,为此,韩国将从今天(6日)起,对民众实施口罩限购措施。根据这一措施,本周内,韩国每人最多可购买2只口罩;从下周一(9日)开始,韩国将按照出生年份的奇偶数对口罩商品实行限购:即奇数年出生的人,只能在奇数日期购买口罩;偶数年出生的人,则只能在偶数日期购买口罩;同时每人每周限购2只口罩。

买口罩限购

值得注意的是,韩国政府还决定,原则上禁止口罩出口,此前韩国政府曾将口罩出口量调整为不高于总产量的10%。同时,进一步提高强制公共销售比例,由原来的50%提高到80%,该份额口罩将通过韩国的邮局、药店及农协超市进行出售。据悉,当前韩国口罩每日产量达1100万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