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加油站开卖口罩 每只售价多少钱?

众所周知,如今口罩是非常紧缺的物资之一了,而且在一些地方口罩已经是买不到了。但是现在,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北京加油站开卖口罩了,每日口罩供应量在3万只了,每周限购一次,而且一次一盒(10只)装的。那么,每只售价多少钱呢?

加油站销售口罩

日前,中国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已于3月3日起在50座加油站销售一次性防护口罩。而且每日口罩供应量在3万只,为避免人群聚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如今口罩销售采取线上无接触销售了。

据悉,消费者可在家中下载、注册并完成“易捷加油”App登录购买,即可到加油站进行“一键到车”无接触提货。由于口罩资源有限,每人每周限购一次,一次一盒(10只),按照政府指导意见,每只售价3.5元,消费者在购买时,务必注意查看该加油站库存情况。

你有购买到口罩了吗?大家都知道随着疫情的蔓延,在市面上口罩需求量是非常大的,而且市民出行是必须要佩戴口罩的,防止疫情传播风险。可是现在,中国石化北京50个加油站开卖口罩了,每只售价3.5元,现在口罩是采取了线上销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