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天猫3.8女王节 剁手清单出炉!

很快就是三八妇女节了,这一天是有很多人注重的了,特别是不同的购物平台会在这一天推出一些优惠活动的,现在网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那么2020天猫3.8女王节网购的话,买什么好呢?天猫有什么优惠?我们一起来看看!

女王节买什么

天猫3.8女王节是天猫上半年的大型营销活动,本次的天猫女王节的玩法多样,包括了跨店满减、凑单、品牌会员礼、万券齐发、神券抢拍、每天限时直降、分期免息等。你准备剁手了吗?就有剁手清单出炉了!

天猫3.8女王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的天猫3.8女王节在3月5日的凌晨0点开启,满减不封顶,买的越多折扣也越多,更有1元抢购五折神券的活动,一些家电数码产品也是享受24期免息的优惠,是近期难得错过的活动。还有本次活动满减不需要大家领取津贴,直接把打标满减的商品加入到购物车,勾选合并付款后就能满300减30元了。

在剁手清单中,大家可以购买大牌女装,还可以买大牌美妆护肤,当然不少品牌的手机也是有优惠的,如果要送礼物的话,建议可以买包包、口红、香水、面膜还有饰品等等的。另外比较实用的可以购买一些电脑配件、日常用品的,所以你打算买什么了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