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韩国口罩实名限购 对民众实施单双号买口罩

随着多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长,口罩越来越紧缺了,出台多项措施。这不,现在韩国口罩实名限购,并对民众实施单双号买口罩措施,主要是缓解“口罩荒”。据了解,是在下周一实施出生年份的奇偶数来限购买口罩。

口罩

现在全球口罩需求量非常大,有许多民众都没有买到口罩,而口罩厂也在加大量生产。由于“口罩荒”现象越来越严重,现在韩国口罩实名限购了。对韩国民众实行出生年份“单双号”排除买口罩,每位民众每周限购2只。

随着韩国新冠肺炎疫情的不断加剧,韩国市场上“口罩荒”现象日益严重。为确保口罩供应稳定,韩国口罩实名限购政策出台了。9日起在药店、邮局和农协超市每人每周实名限购2个口罩。

报道称,从下周一(9日)开始,销售口罩将按出生年份进行。以出生年份尾数为准,周一限尾数为1和6者购买,周二2和7,周三3和8,周四4和9,周五限尾数为5和0者购买,周末不限。父母不能代替子女购买。

据悉,各销售点销售政府供应口罩时间各不相同。邮政事业本部上午11时通过全国各邑、面所属1406个邮局进行销售。所有邮局上午9时30分开始发放销售号码,每人限购1个。除首尔市和京畿道之外,农协超市全国1900家门店下午2时起开售口罩,同样从上午9时30分起发放号码,每人限购1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