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首台无接触按钮电梯投用 这台设备售价是多少

电梯是我们日常出入在大型超市、酒店、住宅等地方使用的升降设备。然而,在疫情当下,为了防止交叉感染,在安徽合肥首台无接触按钮电梯投用了,大家比较好奇这台设备售价是多少?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无接触电梯

我们都知道,在疫情期间不少公共场所的电梯都暂时使用了,因为电梯属于人流量最大的空间,感染几率大。因此,就研发了一款无接触电梯,现在我国首台无接触按钮电梯投用在合肥新区,这完全避免了避免“人-物-人”式的交叉感染风险。

安徽合肥首台空气成像无接触电梯按钮终端正式投用。该设备利用空气成像技术,使用者只需要点击这个空气屏幕就能抵达想要的楼层。使用者不用接触电梯按钮,可避免接触按钮导致的病毒交叉感染,也完全解决公共设施细菌和病菌残留问题。

至于无接触电梯按钮终端设备售价,客服表示,现在单台产品统一售价为一万五左右,目前合肥的高新区管委会、安徽省投资大厦、安徽省省立医院全部都有试点,下一步可能会在杭州、北京等外地试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