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国每天约减免15亿通行费 公路免费将继续延长

高速公路免费到什么时候呢?其实现在由于疫情的出现,所以对于高速免费时间,那么就会继续延长时间了,免费这点是我们车主想要的,只不过我们也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据悉,如今全国每天约减免15亿通行费,高速公路流量较去年同期超6.1%。

高速免费时间

今年春节的公路免费通行政策延续了3次。根据对最近的一次延续期间高速路网的流量统计来看,流量较去年同期超出6.1%。根据大概测算,每日减免的通行费大约有15亿元之多,所以车主享受高速免费的福利,如今上高速不需要缴费。

根据显示,为做好疫情防控,经国务院同意,今年春节的公路免费通行政策延续了3次。所以车主要知道啦,目前高速免费,但是上高速之后也要遵守相关的规定,更是要做好防疫的工作措施,随时随地佩戴好口罩,至于高速免费截止时间,暂时未公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