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国首个口罩售卖机 一只口罩12元刷身份证购买

想必大家都知道在疫情期间,口罩是成为了人们必不可少的物品了,毕竟戴口罩能够预防疫情进一步扩散的。可是就在近日,小编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就在3月2日全国首个口罩售卖机亮相了,市民刷身份证可买N95口罩,每人限购两只。

口罩售价

现如今,据国内媒体报道,就在3月2日,江苏徐州推出全国首个口罩自助售卖机,每天投放800只。市民每24小时内可以购买两只N95口罩,一只12元,刷身份证购买,而且每人每天限2只。

随后,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希望在徐州各个社区进行布点。口罩售卖功能只是一个基础功能,这台机器还拥有强大的云平台和大数据手收集功能。目前,该机器还是测试机型,二代机型市民刷完身份证,会有测量体温的过程,发现异常体温直接上报后台,便于对疑似病例及时发现和处理。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在市面上已经是非常紧缺的物质之一了,因为现在口罩的需求量是很大的。但是现在,消息称全国首个口罩自助售卖机现身了,消息一出登上热搜并引起市民关注,如今一只口罩12元刷身份证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