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p40什么手机上市 预计售价是多少

华为手机是一直备受关注的,每次将要发布新款的时候,必然会引起网友们深度关注的,然而,根据往年的惯例,进入3月份将是华为发布华为P系列手机,大家都比较好奇华为p40什么手机上市?还有预计售价是多少?

华为P40系列

有媒体曝光了一张华为P40系列的海报,这款手机的配色和材质又有惊喜了!从海报来看,华为p40系列含有5种配色版本的华为P40/Pro,分别是橙色、紫色、白色、黑色、深绿色。同时设备依旧沿用了此前曝光的矩阵式后置5摄方案,摄像模组占据手机背部较大面积。

华为P40Pro将采用双开孔全面屏设计,搭载麒麟990芯片,前置3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5200万像素IMX700主摄+超广角镜头+微距镜头+潜望式长焦镜头+ToF镜头,主摄最高支持16合1像素技术,采用RYYB色彩阵列,拥有1/1.33英寸大底,长焦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

根据早之前报道称,这款华为P40/Pro预计将于3月26日在巴黎发布,至于上市时间还没有公布出来。网上还称,华为p40并在四月于国内发布,届时手机价格以及详情配置信息也会一同公布,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坐等华为公布最新消息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