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意大利关闭电影院 剧院和博物馆也暂停开放了!

意大利疫情怎么样?不少市民都是比较关心国外的疫情情况,毕竟有时候也是关乎到我们的健康安全问题。不过现在意大利关闭电影院了,这是为了做好防疫措施做出的规定,意大利总理孔特当地时间8日签署法令,封锁该国北部的伦巴第大区及14个省份,涉及至少1600万人。

意大利电影院恢复时间

不得不说,现在疫情在意大利蔓延当中,造成了意大利极大的损失,甚至有部分市民感到恐慌。目前意大利政府将全面封锁伦巴第大区,封城禁令已经正式发布了,一共14个省,将会持续到4月3日。

意大利政府此前已下令关闭学校、大学、电影院和剧院等公共场所。由于意大利疫情相对来说也是比较严重的,所以将会暂停开放电影院以及剧院等等,而同时热门旅游区米兰和威尼斯也受影响,违反封锁令的人可被处以罚款或监禁,如有必要,意政府将出动军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