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面膜多久贴一次 购买什么牌子比较好用

在这个看脸时代里,对于每个女孩子来说,拥有一张洁白嫩滑的脸蛋是梦寐以求的事情。然而,敷面膜是最基本的护肤,甚至有的人天天在敷面膜,其实,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清楚面膜多久贴一次?以及购买什么牌子比较好用?

国货面膜品牌排行榜

其实,面膜最好是隔三四天敷一次最好,因为频繁的敷面膜会导致肌肤的负担过重,进而变成敏感性肌肤。正确情况下,虽然保湿面膜可天天使用,但皮肤不干的话,一周敷2-3次就可以了。美白面膜大约每周1~2次,抗皱面膜大约每次1~2次。深层清洁面膜,油性肌肤大约每周1次,若感觉特别油可以每周1~2次;中性肌肤大约每周1次;干性肌肤大约两周1次。

至于面膜品牌方面,市面上面目的种类很多,各种补水型的、祛痘型的、缩毛孔以及美白的应有尽有,价格也在几十块到几百块不等。但需要根据肤质的不同来选,比如皮肤干燥的人应该选用补水性面膜,轻熟肌应该选择修复型面膜,记住,适合自己皮肤的面膜才是最好的。

很多人在选择面膜的时候会选择韩国日本的面膜,其实在国内有些国货面膜效果是非常出众的,甚至可以说效果不输国际一线大牌。比如,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可复美类人胶原蛋白敷料面膜、至本多元优效面膜、百雀羚一刻亮肤好气色面膜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