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口罩可以反复使用吗 正品N95售价是多少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经蔓延全球很多国家,并且有些国家的情况还比较严峻,口罩不仅仅是国内最紧缺的物品,更是全球各国最需要的。那么,在口罩紧缺的情况下,口罩可以反复使用吗?还有要是购买正品N95售价是多少呢?

n95口罩多少钱一个

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冯录召介绍,普通居民在风险比较小的地方使用一次性口罩,在保障口罩清洁、结构完整,尤其是内层不受污染的情况下是可以重复使用的,每次使用之后都应该放在房间比较洁净、干燥通风的地方。

对于从事和疫情相关的行业人员、行政管理人员、警察、保安、快递人员等等,建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延长口罩的使用时长和更换频,如果出现了脏污、变形、损坏、有异味时,需要及时更换。

目前,市面上最紧缺依然是N95级别的口罩,至于N95口罩的价格方面,不同品牌,价格都是不一样的,正常情况下,国际知名品牌3M口罩,一盒3M8210系列的N95口罩,价格是198元,这一盒是20支装,也就是一个3M的N95口罩差不多价格是9块钱左右一个。

所以说,N95口罩一般的品牌大概价格也就是6-8块钱,大品牌的也就是在10块钱以内。当然,目前处于疫情期间,口罩用料成本比较紧缺,导致N95口罩价格贵一点,要是商家售卖12元左右,消费者还是能接受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