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汉天河机场回应 复航将按照国家部署和省市决定执行

武汉机场将会进行复航了吗?近日,网上消息指出武汉天河机场将会准备进行复航了,此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不少市民的关注,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因为现在武汉还是处于封闭式管理当中。不过,很快武汉天河机场回应此事了,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武汉天河机场怎么样

武汉天河机场称,现在强调通知管理人员返岗属公司内部正常工作安排,不代表已正式确定具体复航日期。但是由于近期武汉已经出现了好转情况,所以提早做好复航的准备也是属于正常的。

天河机场在声明中称,该司所辖天河机场和省内支线机场,严格执行湖北省及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部署于1月23日暂停关闭离汉离鄂通道,停止商业航班运行。但是如今仍然是疫情期间,天河机场也需要做好防疫的措施,千万不要放松措施,而随后天河机场也称,何时复航将按照国家部署和省市决定执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