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土豪戴口罩排队抢房 豪宅总价2000万起步

现如今,关于房价最新消息是老百姓最关注的问题了,因为现在有些地区房价处于上涨状态中的,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深圳楼市火了,土豪戴口罩排队抢房,此事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深圳房价创新高

大家都知道深圳属于我国的一线城市,而且房价是比较高的,所以对于不少购房者来说是很埋怨的。不过如今,消息指出深圳“土豪”戴口罩抢房,总价2000万元起豪宅现场开售,没想到15分钟成交破1亿,现场十分火爆。

就在近日,深圳市场新春后第一个集中开盘的项目:招商蛇口太子湾·湾玺N3项目正式开抢。共推70套,240㎡-398㎡公寓,单价8-11万,总价2000万起步,最高售价达5000万+/套;带精装交楼。据了解,有不少购房者带口罩在营销中心排队入场。而且这一次开发商只合作了中原、美联与Q房、链家,其他平台及中小机构均未有合作,佣金点数3%。即最低佣金64万/套,最高达到165万/套。

据中原地产销售播报消息,招商太子湾·湾玺项目开售仅15分钟,成交金额就突破1亿元大关,随后不久又突破2亿元,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由于现场过于“火爆”,据称项目被要求限制人流暂停接客,所以要求提前预约,一个小时只接待5批客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