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国N95口罩涨价11倍 一个150元

因为疫情的关系,口罩成为了必需品,当然不同的口罩都是受欢迎的了,其中这N95口罩也是有很多人购买的了,不同地方售卖的价格也是有所差异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美国N95口罩涨价11倍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国N95口罩价格

现在口罩一罩难求,只有买口罩的人才知道这口罩是有多难买的了,还有部分商家为了牟利更是会抬高口罩的价格什么的,像是一些恶意涨价的行为也是有被相关部门打击的了,如果说有口罩一个150元,你会买吗?

美国N95口罩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在各国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之际,很多人都是买不到口罩的,还有多国是在打击这不良商家恶意对口罩的价格进行上涨的。美国的口罩短缺,N95口罩涨价11倍了,一盒N95口罩涨价卖220美元,一个150元。有加州司法部长警告:涨价10%以上属于违法!

N95口罩涨价多少

现在多国重拳打击防护用品恶意涨价行为,这N95型口罩是NIOSH认证的9种颗粒物防护口罩中的一种。N95不是特定的产品名称,只要符合N95标准,并且通过NIOSH审查的产品就可以称为N95型口罩。那么你的口罩还够用吗?你买的N95口罩多少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