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国N95口罩涨价11倍 现在一个口罩售价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现在疫情已经发生在多个国家了,所以口罩在一些国家遭到市民疯抢,而且在疫情当下,有些人竟囤积口罩哄抬价格。你看就在近日,消息指出因疫情蔓延,美国N95口罩涨价11倍,令人震惊!那么,现在一个口罩售价多少钱呢?

N95口罩

因为疫情的关系,如今美国口罩短缺,N95口罩涨价11倍,一盒N95口罩涨价卖220美元,1个口罩150元,消息一出引起了大家的争议。在沃尔玛网站上买一瓶洗手液的价格是48美元,而它的通常售价才不到4美元。随后,贝塞拉表示,对大部分商品和服务来说,涨价10%以上就是违法,如果有商户想趁机发财,就吊销执照。

对于口罩是大家经常讨论的话题了,因为口罩在市面上是非常紧缺的。但是现在,疫情在多个国家发生了,如今美国N95口罩涨价11倍,此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上涨11倍后价格一个口罩150元,而一瓶洗手液的价格是48美元,你会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