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买房首付规定 缴款比例提高是真的吗?

大家也知道,现在房价比较高,所以,有许多人无法一次性付清买房的钱,只能选择贷款买房。一般来说,商业贷款是给3成首付,而公积金贷款是2成。不过,根据2020买房首付规定,首付比例提高了,那么,缴款比例提高是真的吗?

买房首付比例多少

目前,贷款买房有两种方式,一是商业的贷款,二是公积金贷款,对于首付比例上迷也说到了。现在是2020年,首付比例有没有改变呢?购房者很关注这个问题。有人说2020买房首付规定发生变化了,就是首付比例提高了。

贷款的买房有很多种,有公积金的贷款和商业的贷款。各个城市略有一些的不同。一般而言,首套的话,公积金贷款2成、商业贷款3成;二套的住房多为4成。非普通的住宅又有差别。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名下房产的数量,决定着首付比例的多少,首套房,二套房,首付款的比例均有明显的差异,从各地区城市的银行按揭贷款政策来看,第三套住房不予发放贷款,首套房和二套房执行相关标准规范。

.首付款比例的标准规范,首套房按照最低20%执行,二套房首付比例50%执行,各区域执行有差异,在限购的城市,首套房最低按照30%执行,二套房按照最低70%执行,三套房产将不予发放住房贷款。

此前,浙商银行下发调整个人贷款通知,将非“限购”城市居民家庭购买首套个人住房的首付贷款比例从原来的三成(30%)调降至二成(20%)。而浙商银行是近期首个调整住房贷款政策的银行案例。房地产实行“因城施策”,非“限购”城市首套房首付比例原则上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全国大部分地区和银行仍执行首套房首付比例三成的政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