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手机出货量或下滑 结束近10年的快速增长

智能手机品牌中,华为也算是国内的佼佼者,尽管价格不是特别低廉,但是销量却是不错的,从持续数年的迅速增长中就能看出,只是近日消息表明,华为手机出货量或下滑两成,如此一来,也将结束近10年的快速增长历史了。

华为手机出货量削减

华为手机颇受消费者青睐,在新手机发布之后,也曾多次掀起抢购,就像前阵子发布的新款折叠屏手机,受欢迎程度可不一般,但即便如此,对于华为手机出货量或下滑的预估,还是无法改变,这是华为内部预计的结果,这将结束近10年的快速增长,也是华为十年来的首次同比下滑。

至于华为手机出货量或下滑的原因,在2020年之前,人们根本无法预想到,它会受一场疫情的影响。没错,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都要面临下滑,华为内部预计,华为手机出货量或下滑百分之二十。同时也认为,这与欧洲和其他海外市场的销售预期不佳有着密切的关系。

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

另外,没能拿到谷歌安卓系统GMS套件的授权,也是导致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的重要原因之一,华为新机型无法获得授权,将会在海外市场受到强大阻碍。产业链消息透露,华为将执行第二轮智能手机砍单,主要针对5G手机,以消化四五千万的库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