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国口罩涨价11倍 N95口罩一盒卖220美元

口罩现在一般多少钱呢?相信大家都知道自从疫情发生后,口罩的价格比之前贵了,虽然贵但是还出现了紧缺现象。可是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美国口罩涨价11倍,此事引起了市民的热议,一个口罩150元,你会买吗?

口罩涨价

现如今,在各国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之际,有些人为了牟利却囤积防护用品抬高价格出售,想必这点大家都是非常憎恨的。你看近日,据美媒报道,虽然一些个人防护用品仍然可以在网上找到,但价格却非常贵。

比如,在这家网店,买一盒10个装的N95口罩要220美元,是正常价格的11倍,一盒50个三层耳挂式口罩,以前需要4美元,今天要45美元。在沃尔玛网站上买一瓶洗手液的价格是48美元,而它的通常售价才不到4美元。如今贝塞拉表示,对大部分商品和服务来说,涨价10%以上就是违法。

口罩是市民出行的必需品,有些地区已经是出现一罩难求了。但是现在,大家都知道疫情正在多个国家蔓延,所以有些国家口罩也出现了供应不足问题。然而,美国N95口罩涨价11倍,N95口罩一盒卖220美元,令人震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