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去哪儿网遭用户投诉 超40天还没退机票费?

不同的旅游平台是有很多的了,现在大家去哪里旅游的话都是先做好攻略的,而且要订机票的话肯定也是提前预定好的了,其中去哪儿网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平台之一了,但是近日去哪儿网遭用户投诉,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去哪儿网如何

去哪儿网是中国领先的旅游搜索引擎,去哪儿网为消费者提供机票、酒店、会场、度假产品的实时搜索,并提供旅游产品团购以及其他旅游信息服务,为旅游行业合作伙伴提供在线技术、移动技术解决方案的。但是近日,去哪儿网超40天还没退机票费,这是真的吗?

去哪儿网申请机票退款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多位消费者反映在去哪儿网平台上申请机票退款时,联系不到客服人员,出现超40天仍未收到退款的现象。目前,21聚投诉平台针对去哪儿网“长时间不退票”相关问题的投诉量已超2000件。据不完全统计,1月24日至3月9日,某投诉平台针对去哪儿网“不退机票”少退机票”相关问题的投诉量已超4000件,仅2月26日当天,就有680条相关投诉。

去哪儿网退机票费

那么这消费者为何联系不到客服人员?去哪儿网长时间不退票款的原因是什么?去哪儿网方面回应称,疫情期间,机票退单量巨大,客服人员已加班处理退改订单,因退票环节涉及代理商、境内外多家航司等46个判定步骤,每个订单几乎都需要人工核查,暂无法保证具体退款时间。除了去哪儿网,携程、飞猪、航空公司、旅行社等相关领域都是投诉的重灾区。那么你的机票费退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