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四通一达快递网点100%复工 除湖北地区以外

电商行业离不开快递物流,而电商平台上的家电、手机、服装、化妆品等商品,都分别属于不同行业领域,所以说,快递的复工,对很多行业都至关重要,目前四通一达快递网点100%复工,但仍是除湖北地区以外,这说明,湖北地区的快递暂时无法全面复工。

四通一达百分百复工

现如今,不管是大公司,还是小企业,或是个体经营户,在电商平台上都有网店,涉及各个不同行业,对商人来说,快递没有全面恢复,便会影响订单的发货,对客人来说,快递没有百分百复工,便会影响到商品送达自己手中的时间,我们身为消费者,当然希望快递能快点送达就尽量快点。

在3月9日,菜鸟公布数据表明,除湖北地区以外,四通一达快递网点100%复工,日快递量比去年同期还要多,截至8日妇女节当天,全国复工的快递人员,已经接近300万人,300多座城市的菜鸟裹裹寄件,几万个菜鸟驿站社区正式复工。

通达系快递恢复

很显然,湖北省作为疫情集中地区,目前尚未能全面复工,前段时间,虽有报道称湖北将优先安排快递、外卖等行业的人员尽快复工,但距离100%复工,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目前全国除了湖北以外,四通一达快递网点100%复工,而“通达系”运力则承担了全国七成的市场运送能力,所以它的恢复,对经济恢复是巨大的动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