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口罩管控什么时候结束 长期戴口罩危害有多重

自新冠肺炎商情爆发以来,口罩成为了很紧缺医用物资,口罩的需求缺口非常大。因此,口罩管控商品,此外,现在口罩厂正在加大量生产。而大家最关心的是口罩管控什么时候结束?从目前来看,最快应该要疫情结束后。

一次性口罩

目前,口罩缺口仍然很大,有许多人都没有买到口罩,加上现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缺口更加大了。同时,国家也要对口罩进行了管控,用在适用的区域范围。那么,你知道口罩管控什么时候结束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大家也知道,此前国家卫健委要求,对医用防护用品的全过程进行管理。重点做好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的合理使用,确保将这些供应紧张的物资,用在适用的区域范围,或在执行较高风险操作时使用。而大家对口罩管控结束时间很感兴趣,至于口罩管控结束时间暂时未知,不过,应该是在疫情结束,就会解除口罩管控了。

戴口罩是为了身体健康安全,但是,口罩是不能长期佩戴的,或许有很多人还不知道长期戴口罩危害有多重?会给人体带来轻微缺氧,会加重自身出现呼吸困难,还能造成皮肤感染,使脸部皮肤出现红肿发炎的问题,对自身的外表形象会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而且,严重会影响到心肺脑的正常功能。长期戴口罩,对呼吸功能和气体交换也很大有影响,容易让人感觉胸闷不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