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四月份最适合去哪里旅游 这些地方不要错过!

很多喜欢旅游的人每年都是会选择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了,在我国的景区是非常多的,每年在现在这个时候,去旅游的人是特别多的了,但是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家都取消行程了,如果可以去旅游的话,三四月份最适合去哪里旅游呢?

旅游去哪些地方

旅游是最能放松身心的一种方式了,一场好的旅行更是能够增长见识,开阔眼界的了。如今春暖花开,很多地方都是百花齐放的了,所以去赏花是很不错的了,三四月份,还没有到五一小长假,很多地方的游客不仅少而且物价相对来说也比较便宜的,你会选择去旅游呢?

三四月份旅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三四月份最适合旅游的地方有:扬州,瘦西湖、东关街历史街区、个园、何园等景点,漫步在其中一定会让你不虚此行。林芝也是不错的,每年的3月26日林芝都会举办桃花节,大家可以赏桃花,品味林芝独特的文化和秀丽自然的风光的。

旅游景点推荐

另外,阿里山在每年三月中旬到四月中旬是阿里山不可错过的年度大戏,这个时候茂密的森林中可以观赏到樱花绚烂、杜鹃娇艳。武汉大学以及东湖风景区,樱花盛开了,全国各地的游客都会前来赏樱花。还有稻城、金川、嘉阳、泸沽湖、丽江等等,这些地方不要错过了!但是如今这疫情没过,大家有要出行的话是要做好防护,少聚集,佩戴好口罩的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