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供暖至3月22日 用气补贴增加费用由市财政负担

对南方人来说,几乎极少听过在南方供暖的情况,而是每当冬天来临时,供暖时间、费用都会成为北方人关心的事,目前已至3月,但是北京的气温仍旧较低,据悉,北京供暖至3月22日,用气补贴增加费用由市财政负担。

北京供暖时间延长

因为北方冬季酷寒,屋内总需要供暖才行,不然待在屋内都是十分寒冷的,每个不同的地区,供暖费用标准也不一样,但总归还是一笔必要的支出,对北方人而言,供暖是基本生活需求,到了一定时期,有关部门机构会给市民提供暖气。

据3月10日消息称,北京供暖至3月22日,按照原本的时间,采暖季应该是在3月15日结束的,不过考虑到目前这个特殊时期,有很多幼儿园小孩以及学生都还没有返校、返园,大部分时间还是在家里,尤其是老弱病幼孕这些群体,就更需要重点保护,所以决定延长供暖时间。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二级巡视员在发布会上表示,适当延长供暖时间,可以改善市民们的居家生活条件,也可以减少因停热而导致着凉、感冒并前往医院就诊时发生交叉感染的风险。经研究决定,供热时间延长至3月22日24时,服务质量不得低于供暖期的标准(18摄氏度),自采暖用气补贴增加费用由市财政负担,也就是自采暖用户补贴因延长供暖而产生的费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