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湖北外快递全部复工 用户可以正常网购了!

在当下,大家应该知道快递已经在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毕竟现在许多人是很喜欢网购的,而且网上各种用品都有的,给大家带来诸多便利的。然而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湖北外快递全部复工了,推动各行业尽快复工。

快递消息

菜鸟网络3月9日宣布,根据数据显示,除疫情集中的湖北地区以外,如今包括“四通一达”在内的国内主要快递企业已经全部复工。目前快递企业的全国网点已经100%恢复运行,每天处理的快递量超过去年同期,同时也鼓励商家尽快复产。

据了解,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表示,目前,邮政快递业复工人员近300万人,复工率达90.2%,日处理快件量1.6亿件以上,复产率超过80%。其中,全国300多城市的菜鸟裹裹寄件、数万个菜鸟驿站社区生活服务也与快递公司一起复工了,你网购的商品到了吗?

大家都知道因为疫情的关系,快递行业也受到影响了,但是知道吗?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四通一达”全部复工了,而菜鸟称除湖北外国内快递全恢复,全国网点已经100%恢复运行,因此用户可以正常网购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