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四月份最适合去哪里旅游 这些景区已经恢复开放了

目前已经三月份了,所以不少市民都想要外出游玩,毕竟如今我国的疫情防控效果很好,所以大部分市民都是不需要担心疫情会进一步恶化了。不过,三四月份最适合去哪里旅游最好呢?其实有景区恢复开放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旅游景区排名

1、湖北所有A级旅游景区5年内对援鄂医疗队员免门票;2、四川景区恢复开放须实名制购票;3、拉萨实施人员进藏健康登记;4、安徽黄山2月21日起A级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5、吉林长白山景区2月22日起有序开放;6、河南472家景区对医护免门票;7、湖南多景区恢复开放;8、济南多个公园景区恢复开放;9、稻城亚丁景区将恢复开放。

景区开放,对于游客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因为终于可以外出游玩了。虽然以上这些景区可以开放了,但是我们外出游玩之前需要咨询清楚是否要预约的,也要佩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扎堆在一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